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北投國小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,29歲嫌犯龔重安事後毫無悔意還冷笑回應,引發民眾群起激憤,更激起外界針對死刑、廢死論戰。對此,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31日凌晨在臉書PO文指出,「民眾開始獵巫,對象是行為人與廢死團體。」

李茂生指出,小妹妹走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英文進修 上班族英文 如何寫商業英文信,看不到未來的任何朝陽與星辰,「民眾開始獵巫,對象是行為人與廢死團體」,但台灣尚未廢死,「年間仍有6、7件死刑判決,且執行4、5人,堆積了55名待決者。」

李茂生說,在一個仍有死刑判決與執行的國度,從湯姆熊、捷運鄭捷到剛發生的校園割喉,一件比一件兇殘且無法預測,「繼續獵巫,繼續爽吧。集體的不安感,或許可以透過獵巫而獲得暫時的減緩,但是激情過後,所能夠期待的,大概也只有週期愈來愈短的再度激情。」

▼李茂生表示,小妹妹走了,民眾開始獵巫。(圖/翻攝自李茂生臉書)

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學英文單字 兒童學英文軟體 兒童學英文的方法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愛

山難國賠效應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基隆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美語學習 兒童美語學習 美語學習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 商業英語進修師出遊隱藏身分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「咖啡店10種咖」包括你嗎?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英語 林美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iwdj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